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之学生培训会

时间:2021-09-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使学生以良好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安排,9月2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在博学楼B102召开了学生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书记从学校校史校情说起,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感受了校风校训、教风学风、学校精神的浸润,讲解了学院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本科评估工作当中来,爱校荣校,每一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展现智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常态化开展辅导员查课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机器人编程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