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示——第三期

时间:2021-08-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1年7月20日-8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山东管理学院超级英雄大联盟团队”在各自的家乡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7月20日—7月28日,团队主要以下乡实践、参与农村生活为内容,亲身参与了农村生活、下地干活、教学生学习知识,为当地的群众做出贡献,让他们得到了来自大学生的帮助。通过此次下乡实践、参与志愿活动,每个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发展了自己,更好地融入社会。

 

7月29日-8月5日,团队部分成员到达自己家乡的纪念馆感受红色经典的影响。在此次参观实践中,成员充分地了解了中国的历史,从心底佩服中国的伟人,也可以将英雄人物的故事淋漓尽致地讲述给他人,在心中树立起新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开启崭新的人生。

“山东管理学院超级英雄大联盟团队”通过此次“三下乡”的社会实践,为自己为他人都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一次实践或许就能改变一个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在这次实践中,团队成员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成员们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承担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重担,成为振兴中国的国之栋梁。


上一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示——第四期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示——第二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