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困难生代表开展“绿色劳动”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人间四月,惠风和畅,烟柳垂空,天气清明。正值绿色劳动时节,智能工程学院困难生代表于4月4日前往济西农场参与社会实践绿色劳动。

他们徒步前往,意志坚定。他们用行动迎接春日的到来,踏出春天的第一抹绿。所谓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阴。插柳成为清明节不可或缺的习俗之一,他们迎着春风,用双手插入一颗颗青绿的柳枝,在清澈见底的小溪边,岸上青草碧绿,用双手抛开肥沃的土壤,栽下希望的柳条,精心培养,浇灌幸福之水,让它们充满活力,奋发向上。柳树不仅仅是清明节的一个习俗,古谚更有柳条青,雨蒙蒙;柳条干,晴了天的说法。年年插柳,处处成荫。

     

柳树顽强的生命力,代表着他们对春天的喜爱。困难代表用心去感动,用双手抚育,去服务社会,春天的颜色就像如此。

 

上一条:我院举办“砥砺初心,“羽”我同行”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