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砥砺初心,“羽”我同行”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04-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于2021年4月10日在文体中心举办了“砥砺初心,羽我同行”羽毛球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班级间的交流合作。

赛场之上,激情无限。我院的学生一起经历了欢声笑语,欢呼喝彩。观看者会为一颗好球鼓掌呐喊,会为选手的失误遗憾叹息;而每一位选手都奋力拼搏,打出的球快准狠,气势十足,赛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水平。

 

羽毛球,关乎着梦想与青春,赛出了友谊与水平。团结是获胜的法宝,友谊是最好的馈赠。羽毛球赛告一段落,期待“羽”你再次相遇。挥拍现在,羽动未来,翼展梦想,羽众不同。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变废为宝,公益你我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困难生代表开展“绿色劳动”社会实践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