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9-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9月9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检查人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宿舍检查的重点是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等问题。检查人员对每间宿舍的情况进行记录,指出不足之处,叮嘱同学们多注意宿舍通风,预防疾病的发生。

1488C

本次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寝室都做到了个人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整洁干净,宿舍通风顺畅,没有发现违禁物品,但仍有少数宿舍出现物品摆放不整齐等情况,检查人员也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疫情期间的大家学习和生活状况,并不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增强宿舍用电、用水、防火等方面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宿舍卫生以及安全工作。

宿舍是我们在学校的家,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生活环境观念,增强安全卫生意识,进一步优化学生居住环境。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打造文明卫生的寝室氛围,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学思政大课坚定抗疫胜利信心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