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20-09-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引导2020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2020年9月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新生宿舍慰问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各位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与新生的交流中去,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以使他们能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对新生进行了有关党规党章的宣讲,引导新生提前为入党做准备。走访过程中,党员们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遵守纪律,保持寝室的整洁,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展现了党支部风采,加强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增进了党员同学对新生宿舍生活的了解,把党员的职责落到实处。同时也为新生送去了关心慰问,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上一条:我院举办“北斗一百”名人演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