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到我校教学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5-03-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3月24日上午,机电学院2013级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39名学生在专业教师边小芳、李鹤鸣的带领下,到我校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综合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实践基地,山东双立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建新向新能源专业学生介绍了实践基地的创建理念、项目宗旨、项目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边小芳老师针对学生所学专业课程介绍了光伏发电提水系统的选址与设计。随后,姜建新总经理及相关人员与新能源专业师生就新能源研发基地的规划及建设进行了交流。最后,学生积极参加了实训基地的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实训基地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本专业知识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对于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宜鑫”创新创业奖学金捐赠暨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纸桥承重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4年“消防进高校”暨“119” 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