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暨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公示培训班


时间:2019-08-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做好高校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高高校发展党员质量,5月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发展党员工作暨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公示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白皓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白皓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就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就做好2019年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白皓指出,要站在事业和全局的角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要突出政治标准,严把党员入口。要明确工作职责,从严落实责任。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者专业水平。

培训班上,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就做好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作经验介绍。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公示做辅导报告。培训班上还传达了“榜样”系列党员教育教材制作开发专题培训班相关精神。

   党的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3所部属高校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21所省属高校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和院(系)党委书记共192人参加培训。(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上一条:高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