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时间:2020-04-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模范机关建设,4月19日,省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会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审定专题学习班工作方案、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于富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华等同志出席开班式。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感悟党的苦难辉煌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在把握规律中提升能力本领,在传承发扬中保持昂扬精神状态,自觉把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党的百年历程中,形成了以政治坚定、忠诚为民、公道正派、廉洁勤奋等为主要内容的优秀组工文化和优良传统作风,广大组工干部要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建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讲党性、讲原则、敢担当,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要做到懂政策、情况熟、能力强,传承“安专迷”的专业精神;要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甘为人梯的宽广胸襟。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打造学习型组织、争做学习型干部,始终崇尚学习、始终学以致用、始终注重方法。

  专题学习班分两期,每期5天,期间安排自学思考、专题辅导、党风廉政教育和部史部风教育、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学习活动,部机关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上一条: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下一条: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