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智创讲堂|蓝桥杯大赛赛事指南来啦!

时间:2024-03-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主讲人介绍

徐传杰,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硕士。具有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指导过多次学生参加数学建模、蓝桥杯、互联网+、挑战杯、人工智能制造等比赛,并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多项。主要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

竞赛简介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自 2010 年起,连续十四年举办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赛每年一届,全国已有超过 1600 所院校,累计 85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 蓝桥杯大赛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国性 IT 学科赛事,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并被上海、江苏、山东等多个省份列入省级大学生竞赛名录,持续有力支撑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升学考研,作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

具体介绍见附件。

附件:智创讲堂|蓝桥杯大赛赛事指南来啦! (qq.com)

 



 



下一条: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五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