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四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时间:2024-03-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3月19日,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邀请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魏俊杰于博学楼B101开展其他类创新竞赛宣讲会。

宣讲会上,魏俊杰从比赛简介、备赛建议、获奖情况、指导教师四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等8个其他类创新竞赛的主办单位、比赛赛道、比赛流程等赛事基本信息,并为同学们参赛提供了宝贵建议。他希望大家深入了解相关竞赛信息,根据专业与兴趣选择适合个人的竞赛,加强与专业导师、团队成员的沟通交流,打牢专业技术基础,拓宽视野,丰富经验,争取竞赛优异成绩。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将会结合自身实际,充分挖掘优势,在创新竞赛的舞台上一展身手,绽放青春活力!


上一条: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五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下一条:学术预告|2024年第五期开讲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