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1门课程获批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1-07-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结果的公示》,我院于治国教授承担的课程《汽车车身智能焊接生产综合调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获批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定位,充分发掘现有基础与优势,突出“智能+管理”特色,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今后我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学术预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
下一条:学术预告:中美关系与国家安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