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挑战杯”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5-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5月16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正式落下帷幕。其中我院推报的2个项目分别取得了省级一等奖和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院广泛宣传、积极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挖掘学生创造潜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老师王旭、李静指导,张雅迪等同学申报的《用于纸桥大赛的纸桥承重压力测量仪》获得省级一等奖;我院老师王旭、李静指导,杨洋等同学申报的《基于FPGA的RFID动态帧时隙防碰撞算法》获得省级三等奖。

我院学子在此次“挑战杯”大赛中表现优秀,他们通过团队合作,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师们也在比赛过程中默默付出,指导传授,为学生们的项目不断打磨并纠正错误,终于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的付出与努力换来了今天辉煌的成就,为我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术预告:学习百年大党历史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
下一条:学术预告:科研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与能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