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我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张子豪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三等奖,王旭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近千所高校的1万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大赛自启动以来,我院广泛宣传、积极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最终我院学生和老师取得骄人成绩。

我院长期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全力做好备赛组织和保障工作,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同学们的努力实践和老师的辛勤指导为我院科技创新的实践成果不断增添光彩!

 


上一条:学术预告:中美关系与国家安全
下一条:学术预告:如何写一篇高质量论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