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院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创新团队


时间:2020-03-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建设团队”名单,我院院长于治国教授主持申报的“工业三维虚拟仿真技术创新团队”获批立项,资助经费100万元。

2019年,山东省首次实施“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旨在推进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青创人才引育”计划,聚焦引才育才,是为加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设立的人才工程项目,支持高校面向部分急需重点发展的学科专业,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引进培养一批有突出创新能力和潜力的青年人才,带动所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明显提升。

此次 “工业三维虚拟仿真技术创新团队”获批立项建设,为我校高层次科研团队建设创造了良好开端,有利于进一步凝练方向、汇聚人才、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高学院在智能制造领域学科建设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智能产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5个项目获批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申报的济南市科协学会(专家)服务站获批立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