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智能制造产业合作发展

时间:2020-11-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24日,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公司副总经理李焕君、山东金石诚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宪立等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智能制造产业合作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会议,我院院长于治国及机器人工程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庆禄对李焕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总体概况。他指出,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山东管理学院积极顺应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紧密对接产业,积极探索开展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工作。山东管理学院和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平台,对于更好服务制造强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李焕君介绍了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为民族品牌,澳柯玛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在智慧冷链制造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希望能够发挥学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的良好互动。

随后,校企双方在共建研发中心、教学资源建设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并明确了各项工作推进时间表。会后,李焕君一行参观了学院机器人仿真技术、自动化工程设计等实验室。并针对2017级机器人工程及安全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校内招聘宣讲,介绍了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及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工作岗位及用人需求,对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上一条:我院与融通智能科技产业园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下一条: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来我校洽谈共建研发中心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