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1-09-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专业:

根据学校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检查以各专业自查为主,同时学院组织专项检查。

二、检查时间

9月19日-9月27日。

三、自查内容

(一)基本教学文件准备情况

全面检查本学期课程基本教学文件(如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课件、实践教学指导书等)的准备情况,并重点检查新开课教师、外聘教师、兼职教师的教学文件准备情况。

(二)教研室工作计划制定情况

检查本学期各教研室工作计划制定和执行情况,重点检查集体备课、听课、教学研究、教学观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档案工作的安排是否合理。

(三)学业导师本学期指导规划

学业导师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

四、专项检查

(一)信息化教学开展情况检查

各专业要推动教学信息化技术和课程深度融合工作,通过举办混合式教学观摩、信息化教学研讨和经验分享活动等活动,推动信息化教学的开展。

(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补考试卷检查

各专业需对上学期期末补考试卷进行抽查,重点检查批阅的规范性。

五、检查要求

(一)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以查促改,推动教学质量提升。

(二)9月25日前,请各专业将期初教学检查自查报告(附件)签字版报送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李芳老师。

 

附件:智能工程学院期初教学检查自查报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核补考工作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