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磨课活动


时间:2021-08-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优秀课堂,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于8月2日到8月15日开展了磨课活动,活动分说课、实验课磨课、理论课磨课、总结提升等几个阶段。学院成立了暑期磨课工作小组,于治国院长任组长,工作小组对每个活动阶段进行精心策划和组织,遴选出5位老师做评委,确保了每个阶段磨课活动的质量。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期间邹坤萍院长和董以涛院长对磨课活动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学院通过此次磨课活动,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一堂优秀课堂的组织和标准,对全体教师是一次方法的传授和教书育人素质的熏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教师座谈会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