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评建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时间:2021-0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更好地推动评建工作,根据我校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1月12日,我院在明德楼203召开学院评建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院长于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治国主持。

 

会上,于治国院长对期末试卷、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教学材料、督导评价、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各项内容做了具体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标准、时间安排等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于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评建工作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院评建工作任务动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2位教师荣获“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度教学能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