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3-07-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教学质量,了解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2013年7月2日下午在长清校区召开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及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梅玉副院长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校企合作要求,为满足国家新型工业化战略需要,与济南华恒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名企订单培养班”。采用2+1的培养模式,即前两年在学校主体学习,最后一年在企业技能实训、实战。合格毕业生对口就业率保障100%,一站式获得“大学学历+前沿技能+高薪就业”。希望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同学们纷纷就电气自动化的就业前景、校企合作的实习岗位、专升本、毕业去向等方面内容提出问题和建议。孙梅玉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各方面综合提高自己的素质。

此次座谈会是学生和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真实而有意义,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学院进一步改进软硬件设施,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提供了参考依据。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安全工程二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