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参加“本科院校转型发展与应用技术类型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

时间:2014-10-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2014年9月27日至28日,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及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会参加了“本科院校转型发展与应用技术类型高校人才培养模式”专题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教师发展研究会主办,围绕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系列突出问题进行研讨。大会邀请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虎教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孙诚研究员、同济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与澳洲高等技术学院院长董大奎教授分别针对地方新建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方向、地方院校转型发展的优势、突出问题和措施、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政策体系和体制机制以及德国职业教育FH模式对发展我国技术本科教育的借鉴作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培训会提高了学院教师对应用技术类型高等教育转型发展的认识,对于机电学院了解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政策体系和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完善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建的能力等有着积极的意义。

                               

      孙梅玉院长和张会老师参加本科建设研讨会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企业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机电学院参加“首届中部分布式太阳能并网电站建设” 高级培训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