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8-10-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28日下午,值此学校80周年华诞之际,机电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科研处长孙梅玉、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各位领导、老师分别表达了对我校80周年华诞的祝福,对重返我校的各界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最新发展情况,同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真诚的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亲身感受学校的发展与变化。

交流中,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分享了离开学校踏入社会后的个人发展经验与成长经历,表示要努力进一步增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了从事行业对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并对相关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师生合影留念,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校友们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新工科”视域下学科交叉融合与教育实践论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