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赴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11-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更好地了解电气类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11月2日上午,机电学院副院长张会及电气自动化专业老师赴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学习和交流。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青松、人事部经理郭娇等接待了张会一行。

谷青松首先向张会等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及其在科技研发、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张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基本情况及目前电气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公司培训部经理刘小超带领张会等参观了公司的培训实训室,并对公司的电气自动化实践培训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双方就当前电力行业发展状况、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顶岗实习和毕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校企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调研为学院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明确电气自动化专业培养定位,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院参加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