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山东省科学院中试基地开展专业调研

时间:2015-04-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及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4月23日,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带领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教师赴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山东省科学院中试基地主要承担全省科技成果的中试及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化试验。目前基地园区内已初步形成与国际接轨的生物技术、新材料、信息技术、高效节能及环保技术、光纤传感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等多个重点研究方向或成果转化中心。含有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5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省级工程实验室和4个泰山学者岗位。

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山东省汽车电子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知学博士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中试基地生产车间以及汽车电子、光纤传感技术与新能源汽车关键控制技术等山东省重点实验室。随后,双方就研究所的研究方向、核心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当前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学生实习、专业共建等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工作,对于学院进一步明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发展方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山东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 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机电学院参加CIMT2015工业机器人高层论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