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肥城市教育局、肥城高级技工学校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5-08-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8月7日,肥城市教育局、肥城市高级技工学校领导一行4人来校商谈合作办学有关事项。副校长杨西国出席,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教务处副处长张洪军、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等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校长就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思路进行了介绍,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校地、校校之间的合作,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向来宾介绍了机电学院的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

肥城市教育局职业教育科科长胡阔庆就肥城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整体教育发展理念、优秀教育品牌作了简要介绍,表示肥城市教育局非常重视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希望能够利用肥城市优质教育资源与学校进行合作,取得共同发展。肥城市高级技工学校副书记李庆群介绍了技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能在机电类专业、实践基地及师资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合作范围和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来宾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和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本次座谈会,对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校共建,实现合作共赢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第一届新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赴山东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 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