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迈赫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9-04-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明确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定位,确定专业和实验室建设思路,提高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4月12日,机电学院赴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迈赫机器人工艺所倪所长首先带我们参观了企业的车间及迈赫机器人大世界,并对机器人大世界的实验室建设及实验设备做了具体的介绍。随后,迈赫机器人焊装事业部总经理赵总与我院于治国院长一行就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交换了意见,赵总也对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建设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于治国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人才队伍状况。最后,双方就当前机器人行业发展状况、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顶岗实习和毕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校企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调研对学院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明确机器人工程专业培养定位,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第二期教师沙龙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第一期博士沙龙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