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

时间:2019-03-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名单,共遴选29所本科院校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我校入选建设院校。

继我院申报的“互联网+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对接产业类协同创新中心后,学院又获批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至此,智能制造方向的教学、科研分别得以强有力支撑。

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理清思路,积极推进平台建设,为我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


上一条:我院获批5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暨学风建设大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