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真正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困难,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4日在博识楼304召开学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院长于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副院长高洪芬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主持。

各班级学生代表会前收集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待解决的相关问题和意见,主要针对线上教学和生活中面临的相关问题。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就网课期间网络信号、学习状态、实验室、教室、图书馆、自习室等教育教学设施提出意见,同时对个别宿舍饮水、洗浴等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和第二课堂活动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等个人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于治国院长耐心地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解决,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最后,阮梦黎书记表示学院会全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与困惑,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同学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为学生讲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线上教学经验总结分享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