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2021-2022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3-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生命健康教育。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级召开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的具体内容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

(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持续保持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二)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三)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

(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活动,始终把这项活动作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精心组织,营造浓厚氛围,总体来看,我院开学第一课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下一条:董以涛为我院学生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