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列席旁听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晓梅到智能工程学院列席旁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第6组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李美玲、张梅及智能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等党史内容。武玉芳、于治国、邵宸同志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讲心得、话体会。

朱晓梅对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智能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在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成效。同时,为了更好的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朱晓梅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三是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教师座谈会活动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双创教育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