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获学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1-11-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1年11月10日,我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全体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大赛自4月份启动,共有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51名辅导员报名参加,最终共有9位辅导员进入学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辅导员李昂老师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以“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为主题,密切联系学生工作实际。决赛分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三个环节。在案例环节中,李昂老师紧扣问题、思路清晰,展现了我院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在谈心谈话环节中,李昂老师从容应对,体现出了良好的应变能力;在理论宣讲环节中,李昂老师满怀激情,深情表白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扎实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全体辅导员更加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为进一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双创教育活动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武玉芳教授主编教材获 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