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男篮获2021年“弘劳杯”篮球赛冠军!


时间:2021-10-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丰富广大新生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给新生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弘劳杯”篮球赛。经过数轮对决,我院男篮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本届“弘劳杯”冠军。

随着赛事进程不断推进,比赛也变得越来越激烈。赛场上每个队伍奋勇向前、团结拼搏、配合默契,他们创造了一个个的精彩瞬间,上篮、过人、回防……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让你们赢得了阵阵喝彩。

篮球场上的你们,争分夺秒、迎“篮”而上、赛出风采,既增强了体魄,又培养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更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也能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党建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挑战极限 纸桥承重”大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