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1-06-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加强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6月16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以“百年大党与百年巨变——跨越时空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发展进步”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讲座,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武玉芳书记首先从7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党”,并指出,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不断自我革命的一百年,党是在自我革命中不断完善的。其次又从6个方面的变化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变。

武玉芳书记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使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夯实了党员的思想基础,提升了的理论水平,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刘梦雅向图书馆捐赠书籍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多措并举促就业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