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坚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信仰,加深对入党誓词的理解,2019年7月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治国先后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党课培训。

姜学波书记和于治国院长分别从“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入党誓词的解读与践行”两个主题进行党课讲解,结合实际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共产党员的信仰是经过长期刻苦学习和努力实践的长期求索而形成的,要真正深刻理性地、坚定牢固地树立起共产主义信仰,并转化为指导自己思想和行动的坚定信念,必须通过长期坚持不懈地学习、实践和修养。

而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短短12句话、80个字,是每一名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从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对党要坚守忠诚,对人民要奉献如常。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仰,理解了入党誓词的内涵,为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了方向的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看齐。


 


上一条:我院获批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郭胜召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