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榜样讲党课

时间:2020-07-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积极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认真观看“模范讲党课”专题节目。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邀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榜样人物,讲述了孟力维、王睿、张嘉瑞、杨慧文等“榜样人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抗疫榜样”通过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以及真挚的情感,使全体党员更深切地体会到抗“疫”一线的战士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爱岗敬业、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


会后,各支部展开热烈讨论,谈收获、谈体会,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以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创新创优。通过本次灯塔大课堂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须胜利的战争。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