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讲专题思政课


时间:2021-04-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群体中深入开展,4月2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以《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工会》为主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思政课。

中国工会自诞生之日起就中国共产党的事业紧密相连,武书记以山东管理学院成立、发展壮大、办学特色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相关内容,以生动案例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工人运动发展史与中国共产党对工会的正确领导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爱校如家,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发愤图强。

通过此次思政课,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光荣历史,也初步了解了工会的使命与职责,纷纷表示将担当起时代的重托、历史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中,学好专业,学好本领,为提升中国“智造”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被聘为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起草单位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党史、智青春”党史学习教育竞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