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董以涛带队参加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21-04-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19日,首届济南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副校长董以涛出席“济南市新一代技术产业发展”分论坛,并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人物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院长于治国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本分论坛由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承办,旨在助力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落实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打造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及来自高校、企业嘉宾参加论坛。会议安排了主题演讲和系列颁奖,我校获批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本次论坛上,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云计算专委会成立。我院与协会共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本次联合共建,对于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紧密对接产业,助力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学生座谈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被聘为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起草单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