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评建工作任务动员会议

时间:2021-01-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评建工作,2021年1月13日,我院在明德楼203召开学院评建工作动员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治国院长主持。

会上,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评估动员会的精神和评建工作的整体安排。他指出,本科评估是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位教师都要高度重视,在评建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

此外,于院长还对学院相关工作标准、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教研室应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如期推进期末试卷、教学材料的整理,做好毕业设计开题、毕业实习等工作,同时要求青年教师应以评促建,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最后,于院长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每位教师教师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儿,不能置身事外,要把任务落实到位,把握各个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保证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试卷专项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评建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