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专家团队到枣庄市山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研讨和调研活动

时间:2020-05-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5月15日,我院在枣庄市山亭区开展了产学研座谈和调研活动。座谈会由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组长杨茂奎主持,我院院长于治国及专家团队,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成员,山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海涛,山亭区副区长孙化蕾、满佳,山亭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BA580

座谈会上,杨茂奎首先介绍了工作组在山亭区“四进”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我校在智能制造方面人才资源和学科建设的特色优势。赵海涛对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为山亭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山亭区工业企业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山亭区工业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产业升级改造中的缺陷、工业企业结构类型的不足以及企业经营管理面临的困境。于治国在介绍了专家团队基本情况、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与其他地方政府的合作成果,并就产学研研究院、智能制造、企业上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结合山亭区工业企业发展的现状提出了建议。

1FEED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实地调研考察了北京中燕汽车、山东达睿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陈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牛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4家制造企业,就设计规划和技术升级改造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并现场给出了初步的专家意见,得到了调研企业高度认可和肯定。通过实地调研和深入探讨,已初步达成学校与山亭区政府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争当奋进新时代的大学生——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讲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