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赴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行业调研

时间:2019-08-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院长于治国携学院部分教师与联想新视界山东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孙存松、专委会主任宋志强等赴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行业调研。集团副总经理王梓楠、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学清等接待了于治国一行。

王梓楠对于治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于治国等介绍了集团概况和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学院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意愿。于治国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思路,期待能够利用学院现有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及人才资源与集团在制造产业技术创新、工匠人才培养及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深度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于治国等参观了山东小鸭精工机械生产制造车间和冷凝产业生产制造车间。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我省制造产业的需求,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的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师说课及新进教师讲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获批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