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级专升本学生党团关系的转接说明

时间:2021-06-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欢迎各位2021级专升本同学考入我院,为做好党团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进党组织关系

1.党组织关系从山东省内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
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直接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具体所属支部名称为“中共山东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委员会”

2.党组织关系从山东省外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
需持纸质版介绍信转入我校。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

二、新进团组织关系

专升本升入我校的团员需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团组织关系接收支部全称为“山东省山东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2021级团支部”。

 

上一条:关于选拔2022年第四批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创新创业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