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时间: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就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范围

我校教职工在2020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论文、著作、项目、专利、著作权、获奖。

二、报送方式

1.请教职工在规定期限内登录科研管理系统http://223.99.3.100:8000/business/login.jsp在线填报成果信息并上传成果电子版附件。

2.请将成果原件交学院(部门)科研秘书,科研秘书对成果初审通过后,打印本学院(部门)审核通过的成果汇总表,统一报科研处审核。

三、成果录入、报送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13日

地点:明德楼268

四、注意事项

1.录入成果信息后需将成果电子版上传系统。包括论文(期刊封面、目录、文章正文pdf版)、著作(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著作正文电子版)、项目(结项证书、结题材料)、专利著作权(证书)、奖励(获奖证书)。

2.科研论文如已被知网收录,可以直接从知网下载论文pdf版上传科研系统。未被知网收录的论文,期刊封面、目录上传扫描件;文章正文应通过word文件转化为pdf文件上传,不能直接上传扫描件。

3.本年度立项的科研项目,需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填写项目信息并上传项目申报书电子版、立项证书扫描件;本年度结题的科研项目,需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在“我的项目”栏目下提交项目结项申请,并上传结项报告、结项申请书、结项证书电子版,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才能参与职称评审。

4.2020年新入职的教职工由二级学院(部门)科研秘书分配登录账号。

5.网上填报科研成果信息,成果级别按照《山东管理学院科研成果、项目、获奖等级认定办法(修订)》(鲁管院发〔2020〕25号)中对成果级别的认定进行填写。

联系人:赵扬、边哲  89638019,88617765

 

科研处

2020年1026



上一条:我院3个课题获批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科研攀登计划立项
下一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接收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