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学生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掌握我校学生2020年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根据《山东管理学院促进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暂行办法》(鲁管院发[2019]117号),现对我校学生2020年获得的科研成果进行统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我校学生2020年9月16日至12月31日期间,独立完成或者以第一作者完成,且以“山东管理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公开发表的论文、获得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科研成果。

二、有关事项

(一)报送时间

12月17日(周四)16时前

(二)报送材料

1.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

2.论文材料。提交论文原件(审核后退回)、论文复印件(包含期刊封面、当期全部目录、论文正文)。

3.专利及软著材料。提交专利或软著原件(审核后退回)、专利或软著复印件

(三)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团委邮箱,同时将纸质材料交至明德楼105室。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瑜

联系方式:89636015

邮    箱:sdglxytw@163.com


 

团委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田欣玉老师获批我校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