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科研启航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1-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根据我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19]98号)文件规定,现启动2021年度山东管理学院教师科研启航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科研启航计划旨在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承担省部级及以上高层次科研项目的能力,进而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申报人需结合学校建设发展需要和学科建设要求,以及自身研究方向,围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课题指南选取研究项目,题目自拟。

研究课题应学术思想新颖,立论根据充分,有重要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研究内容和目标明确,研究技术路线和研究方法可行;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研究内容不雷同于在研课题和已有成果,可望在近期内取得学术成果或较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二、申报要求

科研启航计划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3年申报科研启航项目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完成科研培育站出站考核的教师

(二)主持完成1项F类资助及以上项目或以第一作者发表过D类及以上科研论文的教师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

2021年启航计划项目申报包括以下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请,申请人须认真填写科研启航计划项目申报书(自然科学填写附件1,人文社科填写附件2),由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后报送至科研处(行政部门教师直接报送至科研处)。

第二阶段:学校邀请专家对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进行论证辅导,申报教师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后需再次报送。然后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报学校主管领导审批、公示后公布立项名单。拟于4月中旬完成立项评审。

请各单位、部门将申报材料汇总、审核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申报材料包括:

(1)科研启航计划申报汇总表(自然科学为附件3,人文社科为附件4);

(2)科研启航计划申报项目申报书(一式7份)。

申报时间截止至2021年3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战友、刘宇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21年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科研启航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接收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