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1-04-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近日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发布了《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申报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质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

(二)课题申请人应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所带领的团队具备能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的技术、手段和时间保证。

(三)课题申请人应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课题申请人应为课题负责人。

二、申报要求

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附件1),填写《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附件2,一式4份),并于2021年5月4日前,将纸质计划书报送至科研处268,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项目进度要求

课题负责人需严格按照《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结题。2021年8月31日前提交成果初稿,9月30日前提交成果报告。未通过结题验收的,原则上取消今后两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今后五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

四、项目经费预算

每项课题支持额度为人民币20万元。课题承担单位需严格按照财政预算资金管理要求,科学合理编制经费预算方案并认真执行。国家乡村振兴局与申报单位签订委托服务合同后,根据部门预算管理相关规定分两次拨付。

联系人:边哲、王战友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统计局重大统计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教师团队在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