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起点考试网》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13-05-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学院: 

学校图书馆为满足广大学生在外语、计算机等级、考研、考公务员、日常学习等方面的需求,开通了《起点考试网》数据库的试用,各学院可向学生推广使用,以进一步方便学生学习。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主要资源包括:《起点考试视频库》、《起点考试试题库》。能够实现在线视频学习,在线题库练习,灵活组卷,薄弱环节强化训练,全方位,多角度,多功能相结合的训练模式。 

《起点考试视频库》的讲师来自于国内多所高校的知名教授,其授课内容严格按照国家历年的考试大纲进行录制,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难点和考点,完成后分类标引上网,同时本系统采用先进的视频、PPT课件、目录索引三分屏显示方式。 

《起点考试试题库》系统功能包含模拟考场、专项训练、查看答案、数据导出等,系统采用历年最新的考试信息和多形式的考试方法,最大限度地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试用网址: http://www.qdexam.com 

试用范围:校园网内的所有用户

图书馆

2013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启用新域名、新网站暨征求意见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