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山管印象”微电影比赛的活动通知

时间:2018-10-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机电学院全体在校生:

2018年10月28日,我校将迎来建校80周年华诞。为展示建校80周年的发展成就和校园文化风貌,表达山管人的精神文化追求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学院将举办80周年校庆微电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与主题

以建校8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光辉历程、师生风采以及校庆祝福为主要内容,以微电影的形式表达对建校80周年的祝贺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风格多样,艺术性和观赏性强。

二、参加对象

机电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一)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立意新颖、内容充实,有青春的气息和较好的精神面貌,有一定的思想深度。

(二)所有参赛作品需为作者原创(配乐可不为原创,注明来源),具有著作版权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作品时长请严格控制在12分钟以内。不可拍无声电影,所拍摄的电影最好有字幕。

(四)、作品拍摄工具不限,影片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以主流视频格式(avi、rmvb)上交。

(五)、上交的作品必须在电影中以字幕形式标明参赛者的姓名及其承担的角色。

四、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若干。

五、作品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六、投稿方式

将作品压缩并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命名,发到电子邮箱:2510520599@qq.com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管印象”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80周年校庆公告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