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通知

时间:2020-09-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等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为做好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新生报到后及军训期间,各二级学院应指定专人(不少于2人)对学生报到所需的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未办理户口迁移的除外)与考生本人的纸质档案、电子档案逐一比对核查,对学生身份信息与省级招生部门的录取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等)要严格核对。如发现信息不一致或者数据缺失的,应及时向学校招生办公室调查核实。审查工作结束后应形成书面报告材料,发现问题的如实写明情况,未发现问题的也应写明情况,由审查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共同签字盖章后于9月28日前送交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就业指导之教资备考讲座预告
下一条:关于统计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就业指导人员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