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0-10-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影响,助力2021届毕业生寻求优质的就业岗位,学校联合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0月30日下午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山东管理学院、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服务对象

全体2021届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0月30日(周五)13:30-16:00

参会企业数:100家

活动地点:图书馆北侧

四、参会注意事项

1.本次专场招聘会企业优、待遇好,招聘专业基本覆盖我校所有专业,建议毕业生尽量抽出时间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与春季招聘相比,秋季招聘有以下优势:一是秋招的企业规模大、数量多、岗位质量好;二是秋招的企业比较集中、针对性强、可信赖度高;三是参加秋招成功后可以让毕业生更充分去准备考研、考公,或者是进入心仪的公司去实习。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展学生需佩戴口罩入场。

3.为保障毕业生顺利谋得心仪岗位,建议毕业生提前入场了解企业,并准备好个人简历。

五、咨询与服务电话

联系人:修老师

电话:0531-88617797

上一条:关于组织就业指导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就业指导之高质量就业讲座预告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