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山管学子进名企(一)”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给毕业生及在校生提供更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机会,加强就业指导活动的实践性,实现学校、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互联。学校现举办“山管学子进名企”活动,现将2021年第一站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要求

1.参观学生不限年级、不限专业,均可报名;

2.参与活动的学生扫码进群,按照要求备注信息,进行信息登记;

3.活动当天需配合带队人员安排,具体时间安排以群内通知为准,返程时须同车返回;如不随车返校,须有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的假条证明。

企业简介:

斑马是面向3-8岁孩子的多学科在线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独家首创了“AI互动课+专业老师全程辅导”学习模式,开创了AI课教育行业。自2017年上线以来,累计获得75项独家专利,是首家入选教育部“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研究的在线教育企业,也是CCTV认证教育品牌,入选了“CCTV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截止到目前,斑马系统课用户已覆盖全国400+城市,已积累150万+系统课用户,是少儿AI在线教育行业内用户规模最大的企业。公司已在在郑州、武汉、长沙、西安、成都、重庆、济南、南京、沈阳、太原、合肥、长春等13个新一线/二线城市开设分公司,现有员工规模超过40000人。2019年以来,我校有36名毕业生在此就业。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